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

Terminal 上可以自動完成 MySQL 語法的工具 - mycli

webber0928

最近我同事不知道怎麼了,好像愛上了打 SQL 指令,一直說好棒棒,叫我跟他一起爽...
但是我本來就不會 MySql 語法,這對我一點都提不起興趣,直到我遇見了『它』

mycli: https://github.com/dbcli/mycli




這是一個可以幫你自動補完後面指令的 MySql 工具,好吧!我承認真的很好用。

原本在打 Sql 指令查資料庫,常常會因為 Terminal 視窗太小導致查出來的資料跑版,但使用了這款 mycli ,他會處理掉這件事情,還會有高亮顯示,查詢資料庫變得很簡單,重點是 MySql 的 GUI 介面真的 * 他媽超慢的!所以...我跳潮了

有興趣的人點進去網址看看吧! Mac 的話用 brew 安裝就好,ubuntu 就安裝 python 吧,因為他是用 pip 下載的,啾咪!

By webber0928

一個小菜鳥工程師,對籃球還有夢想的男孩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