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8月5日 星期五

2022 元滿平安箱

webber0928

最近打球腳受傷,朋友說要帶東西來探望我,我就說那要買個爽的過來喔~

然後我就收到了這個…?



三小?把我當神來尊敬的意思嗎?好吧!我原諒你,裡面不爽的話我會拿拐杖教訓你喔。


打開以後,好啦~裡面也是有幾個我愛吃的餅乾,像是波的多、玉米脆餅跟鹽之花,其他倒是沒什麼在吃。



裡面總共有七包餅乾

- 野菜園

- 波的多 蚵仔煎

- 鹽之花洋芋片

- 鮮肉蝦餅

- 三角薯叔

- 空氣玉米脆餅

- 甜卡力


拿出來拍照以後,看起來的確是很有誠意呢,那我只好來當一下你的神,品嚐一下這些美食,也謝謝我的那個朋友突發奇想買了這一箱過來 XD~



叔叔當然就先來吃薯叔瞜,吃起來跟好市多的薯格格 87 分像,但感覺沒有那麼硬,而且還可以一口塞蠻爽的,這個配酒喝應該很棒~


結果我吃著吃著猛然發現一個特別的東西!



就是紅色圈起來的那個,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朋友撞到邊邊才變成這樣的,後來我去查了一下,那個地方居然是可以用來插香的!!



居然有這種方便的設計,太棒了吧!看來快要到的中元節也可以買個一箱來拜一下,讓神也可以嚐嚐這種爽快的感覺,但這箱我就先嘗鮮摟~


By webber0928

一個小菜鳥工程師,對籃球還有夢想的男孩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Coprights @ 2016, Blogger Templates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|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